close

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

年初的...衛生紙之亂???

家家戶戶婆婆媽媽都在搶衛生紙

當然...我家也不例外

但~我早就請朋友幫我搶好了

只是需要等待...加上需要10箱送一個地點

因為這是獨家五月花為他們公司特製
可分散於水的面紙,因此可以丟馬桶

你沒看錯就是面紙

 

如果你在其他地方也有看到黃色包裝然後270抽

就是我朋友公司~福貓挖寶網的啦!!! 僅此一家獨家代理唷!

怕買貴的朋友~可以私訊我 問我價格

現在有個好消息~~~

一箱

一箱

一箱

只要購買一箱就就宅配到府!!!

黃色包裝五月花的優勢:

1.完全不含螢光劑 好安心

2.品質孕柔軟細緻 質感佳

3.沒有棉絮和細粉 不會哈揪哈揪

4.用完直接吃馬桶吃就對了不會阻塞

5.適合女性私蜜密處使用唷這點非常重要!

來看看~~~我的開箱圖片唄GO

1包270抽 (大容量,小體積)

1箱有60包 (很紥實,省空間)

沒有一串一串的塑膠袋 (超環保)

 

 

謝謝收看~3Q

歡迎一起團購~享優惠

我們LINE ID : mickeyuan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cky mick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